close
嗨爆!
wii 跟xbox360都買了
最近我超愛玩符文工廠的
這篇好像比較適合寫在巴哈姆特=口=
 


裡面的女主角可愛到喚起了我的宅細胞
貼幾個來看看


可愛的郵差妹妹
阿奈特
每天早上六點五十分準時出現
衝刺衝刺的在村裡送信
不住在村莊裡所以平常很難遇到他
送信的途中很容易被怪物纏上的女孩
但小小的身體背著大大的背包衝起來有如光速一般~




官配的女朋友
(官配就是指最好追的)
米絲特
神秘的少女
很關心村莊裡跟大自然的女孩
最喜歡吃蕪菁(春天種的白蘿蔔)
自然系的天然呆女主角
聲音很萌A___A+




住在空中鯨魚島的神祕少女雙胞胎愛麗絲
還分黑白
白的一開始就登場了,喜歡花卉跟繪畫,畫著似乎是只有她自己能了解的畫
黑的是第二個還第三個遺跡的BOSS
打完就會跟白愛麗絲一起出現在鯨魚導(的樣子
眼睛是很神祕的紅綠色。





重點是我去買日文攻略本
店家還跟我說它賣到品切(大尖叫
可見他有多好玩!!!!
而且玩幾天就過一個小時了
耗時間的好東西


wii是我的寶貝 
360則是別人的寶貝
可是我也可以玩真是歡樂歡樂歡樂 



光南缺貨一個禮拜的陳綺貞的CD 
我終於買了~ 
不過還是沒有錢去看陳綺貞的演唱會




 寒假都泡在陳綺貞的歌聲裡真幸福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